今天的啫喱咕咕咕了吗

退坑了退坑了

庄园里的小玛丽苏

与1和2无太大关联,基本独立

突然找到了很久以前的没写完的3然后今天写完了

玛丽苏入侵庄园设定

主裘克视角

无cp

有杰裘杰友情(?)向

这个世界的美智子一笔带过地炮灰了请不要打我

有一点断臂描写

文笔渣,ooc

能接受请下拉↓





        裘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世界疯了,就和他这个人一样。

  这天早上他扛着火箭筒准备好新的一天的工作的时候,他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他的同事都满脸笑容地向他问好。

  天哪。

  裘克现在有点想吐。

  “里奥,你……”

  “早上好,裘克,我正在准备早餐呢。”

  “庄园主不提供那种烂乎乎的早餐了?”裘克看了一眼围着粉色围裙的里奥,有些不忍直视地转过头去。

  其实他还挺喜欢那种烂糟糟的早餐的,至少比看到里奥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做早餐而令他反胃要好的多。

  “这种慈祥的表情还是让给你的女儿吧,我可受不起。”

  裘克抓起了桌上一片烤好的面包走出了屋子,他可不想在这里看着里奥做早餐。

  他现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噩梦。

  现在眼前的场景比里奥做早餐更惊悚,惊悚的多。

  那位雇佣兵先生正强迫着杰克和他亲热。

  “我认为这和傻逼一样的男人不是前不久遛了我一整局的那位佣兵。”裘克小声嘟囔着。

  此时更戏剧的一幕发生了。

  一位陌生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了裘克的视野里。

  那位女性有着金黄的头发,碧蓝的眼睛。只是裘克无论怎样也看不出她的样貌有多吸引人,以至于杰克看见她的那一刻有一丝惊慌。

  他拼命解释着这一切,而女孩转身就跑了。

  真有意思。

  裘克叼着面包笑了。

  他一边疯疯癫癫地笑着一边走到了杰克边上准备嘲笑他。

  “裘克,你来干什么。”

  杰克沉着脸叫出了他的名字。

  竟然有一天杰克不叫他死疯子了。

  裘克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色,但随即又反应了过来。

  哦,对了。

  这个世界不正常。

  所以这个杰克也不正常。

  想着这个杰克不正常的裘克又笑了起来。

  这个杰克实在够他嘲笑一年了,实在是太傻了。

  疯子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谁能在这种未知的情况下开怀大笑呢。

  那位傻子杰克先生看着眼前的裘克笑着笑着突然又停了,他对着裘克吼了一声:“你算什么东西!敢嘲笑我!”说着伸出爪子想要来打他。

  啊,真麻烦。

  裘克侧身一躲躲开了杰克挥来的爪子,顺带把自己手中的火箭筒砸在了他的手上。

  “你好弱啊?”

  “这样怎么当得了监管者啊,连伪绅士的称号都不配拥有的弱智先生。”

  被骂了的杰克恼羞成怒,似乎马上要扑过来殴打他。

  简直完全没有一点绅士架子。

  “啊,看啊,杰克先生要打人了呢。”

  裘克大笑着躲开了。

  他突然有些怀念自己和伪绅士互殴的日子了。

  “裘克!”班恩突然叫了一声。

  裘克背后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班恩竟然会说话了。

  这个世界已经不正常到了他难以想象的地步。

  “背叛杰克是没有好下场的!”班恩拉住了他。

  “啧。”裘克烦躁地甩开了班恩,“我管他。”

  “你难道忘了红蝶的下场了吗!连尸体都不剩了啊!”

  红蝶美智子竟然在这个世界遇害了。

  裘克有些惋惜地叹了口气。

  班恩似乎是认为裘克有了悔改之意,“现在去认错的话也许还来得及。”

  “哈?”裘克讽刺地笑了笑,“他要还敢来我就砸断他的爪子。”

  这一天,庄园里都在疯传杰克的女人跑了,和裘克试图篡位这两件事。

  有点好笑。

  裘克渐渐对这个世界感到无聊和厌烦,像一场没有经过排练的闹剧一样杂乱无章,他觉得以前一天天差不多的日子都比现在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话说那个金发的女人是谁。

  裘克眯起眼睛,以前似乎并没有在庄园里看见过她,而且她似乎是杰克的女人……?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出了声,隔壁的班恩好心提醒他宿舍已经熄灯了,如果再发出噪音会被处罚。

  他没有理睬班恩,而是开始翻箱倒柜,如果这个世界和以前没有什么差别的话,他的电锯应该还在床底下。

  啊,真是亲切。

  那把电锯表面略微有些发锈,但是无妨,这就足够了。

  裘克裂开了嘴角

  他躺在了床上,虽然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目标,但他依旧希望这些只是一个梦,毕竟计划实施起来还是有些麻烦的。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第二天早上里奥再一次围着粉色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只不过看他的眼神有了些许躲闪。

  “早上好……”

  裘克并没有回应,今天的早餐是意大利面,他并不是很喜欢这种麻烦的食物,便直接出了门,杰克正在门口冷冷地看着他。

  “你知道违背我会是什么结果吧?”

  “虽然不知道你的权利是怎么高过庄园主的,但是我对于你那个和校园小混混一样的大哥职位并不敢兴趣。”裘克耸了耸肩,这些话似乎激怒了杰克,他看上去在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裘克事后表示他那时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并且很后悔没有把那个表情定格下来。

  “怎么样,‘你的女人’找到了吗?”

  “卡萝她……过两天会回来的,她总是那么爱闹别扭。”

  这就好办了,裘克径直走向了他认为最有可能的湖景村,那群奇怪的女人总喜欢往那里跑。

  似乎曾经还有个女人想把约瑟夫从沙滩那边推进海里淹死。

  果不其然,被称为卡萝的女人正蹲在海边闷闷不乐。

  裘克走向她,卡萝吓了一跳,“裘克?你怎么在这里?是杰克让你来找我的吗?你走吧,我不会回去的。”

  真是个自我中心的女人。

  他直白地问:“这不是原来那个庄园吧。”

  “诶?你在说什么啊?这里不就是庄园吗?”

  “你这样的女人真的太多了,之前只是有力量进入庄园,这次直接自己创建了一个庄园可真厉害啊。话说你想和杰克谈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吗?好歹也是萨贝达那家伙的仇恨值更高一些吧。”

  看着卡萝迷茫的表情,裘克打开了电锯,“喂,你这家伙别给我装傻啊,好像是上个月吧,萨贝达才整死了一个。”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回死的感受的话我也奉陪,不想的话就感紧滚回你妈的怀里喝奶。”

  卡萝低声抽泣了起来,“对不起……但是我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去……在这里……很开心……我不想回去……”

  剩余的字眼突然卡在了喉咙里,她有些震惊地看着地上的那条胳膊和自己空空的右臂,眼泪夺眶而出,发出奇怪而嘶哑的惨叫声。

  裘克眨了眨眼睛。

  “叫的太大声了吧,耳朵都有点疼了……直接分成两半就好了吧,太久没用过电锯了都有些手生了。”

  卡萝尖叫着,“不要!!!放了我!!!我回去!!!我回去就是了!!!”

  裘克笑了,“早这样不就好了,白遭那么多罪。”

  卡萝的身体逐渐透明了起来,庄园也在慢慢崩塌,失去意识前,裘克似乎看见了奔来的监管者们。

  啊,再见了,恋爱脑的杰克,穿粉围裙的里奥,会说话班恩,还有婊子一样的萨贝达。

  

  

  

  

  

  没有人会喜欢烂糊一样的早餐,除了今天的裘克。

  里奥没有穿着粉围裙做早餐,出门也没有看见缠着杰克的雇佣兵,裘克感觉泪都要冲了出来。

  当然这不可能。

  “早上好,死疯子,今天你看上去有点奇怪?”

  “早上好,伪绅士,今天你不是庄园霸主真是太好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