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啫喱咕咕咕了吗

退坑了退坑了

【第五玛丽苏】庄园里的小玛丽苏2

  不知道为什么过了那么久还有人给那篇庄园里的小玛丽苏点小心心…… 

  所以就写了2♬(ノ゜∇゜)ノ♩ 

  2和1一点关系也没有所以请放心食用w

  杰佣这次是友情(?)暧昧向并没有明显爱情向cp_(:з」∠)_

  文笔渣 

  超级渣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就请开始吧↓ 

   

   

   

   

   

   

   

  “新来的求生者是个白化病人?” 

  雇佣兵先生皱着眉头翻了翻手中的资料。 

  “白化病是由于酪氨酸酶缺乏或功能减退引起的一种皮肤及附属器官黑色素缺乏或合成障碍所导致的遗传性白斑病。患者视网膜无色素,虹膜和瞳孔呈现淡粉色,惧光——她来庄园干什么?不怕病情恶化吗?” 

  “感谢你的科普,艾米丽,事实上我也很好奇,她的交互速度可能比克拉克放完五只鸟的速度还要慢。” 

  “白化病人的视力很差,可能海伦娜会和她有些共同语言?比如——用心代替眼睛感受世界之类的?”奈布似乎有些说不下去了,“看,她来了。” 

  那位求生者小姐有着一头雪白的长发,皮肤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色,正在和海伦娜轻声交谈些什么。 

  “看——我说吧,她们会有共同语言的。”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吧,亲爱的萨贝达先生。”玛尔塔走到他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有看见那位白化病人小姐在冷笑吗?她在以她和海伦娜差不多的状态嘲笑海伦娜。那位白化病人并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奈布浑身抖了抖,“不……别和我说她和上次来的那个说自己是黑化艾玛·伍兹的神经病梦蝶是一样的,她还妄想着在我脸上刻个中文字。” 

  “别让我再想起她。”艾玛做出了一个呕吐的姿势,“让她成为一场噩梦。”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位小姐不是冲着我来的。” 

  “杰克先生,你可真是神出鬼没。”奈布吹了声口哨,带着一丝嘲讽的口气说道。 

  “萨贝达先生是想体验一下被这种女人缠上的感觉吗?”杰克露出了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 

  “不用管他们——啊,她看过来了。” 

  “……艾玛,你刚刚有看见她的眼神吗?” 

  “……是的,艾米丽,我看到了。” 

  “杰克先生。”艾玛转过头来一脸复杂的表情看着他。 

  “节哀顺变。” 

  杰克实在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招烂桃花。 

  也许是之前侦探先生送他的那把玫瑰手杖的缘故,尽管现在那把手杖已经积灰了,杰克觉得明明鬼脸披肩要更好看一些,没有人懂的欣赏它。 

  那位新来的名叫温蒂·埃布尔的白化病人对自己的那一瞥真的是令人头皮发麻。 

  那是一种充满爱慕的眼神——杰克姑且称它为爱慕,但似乎那之中又掺杂了其它复杂的情感。 

  总之,现在杰克依旧在喝他专属于英国绅士的下午茶,他决定静观其变。 

  可能现在没有办法静观其变了。杰克眯起眼睛看着从远处跌跌撞撞走来的埃布尔。 

  “你好,埃布尔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杰克甚至没有站起来对她行那套英国绅士的礼仪,他慢条斯理地抿了一口红茶,尖利的指尖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 

  埃布尔看起来有些害羞,苍白的脸似乎也红润了一些,“杰……杰克先生……我……我其实是为了您才来到这座庄园的。 

  杰克还没来得及说话,埃布尔又开始接着说道:“我是由母亲和她的哥哥爱情的余烬……他们在爱情冷却过后就把我抛在了孤儿院里,我是在十四岁那年从窗外看见了您,就是那一次我……” 

  女孩似乎害羞得有些说不下去了,杰克趁机插了一句,“埃布尔小姐,我可是一只几百岁的怪物哦?虽然可能不太礼貌,但是你现在才二十多岁吧。” 

  “杰克先生……”埃布尔有些难过地低下了头,“您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可是为了你在转世的时候偷偷倒掉了孟婆汤啊!”她的语气突然激动了起来。 

  杰克却有些不解地低下了头,他望向在窗户后面的谢必安。谢必安并没有对自己的偷窥行为有什么歉意,而是从容地解释道:“孟婆汤是中国人们在转世投胎时必须要喝下的可以使人消除前世记忆的汤,埃布尔小姐在转世的时候没有喝,这可是大忌啊。” 

  “埃布尔小姐。”杰克转回了头,“您是西方人吧?为什么会进入东方人死后的地方?请您好好解释一下。” 

  埃布尔想说些什么,但她吞吞吐吐说不出口,杰克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她,“无论怎样,埃布尔小姐,我们现在的关系只是求生者与监管者,请您把从前的爱恨纠葛全都放在一边,认认真真地进行比赛。” 

  埃布尔的眼眶中泛出了泪光,眼泪不停地从她的面颊滑过,她就站在那里哭了半个小时,杰克对着这张脸实在喝不下茶,只好回到大厅中,砰的一声把她关在了门外。 

  埃布尔的眼泪戛然而止,天知道这个世界的杰克那么的凶残无情,她用力眨了两下眼睛,似乎还不太习惯自己的视力。 

  埃布尔已经开始后悔自己穿越到自己写的同人中这件事了,她同人中的杰克先生明明是那么温柔而又绅士,对自己好到了骨子里,而这个杰克冷血而又无情。尽管这样,埃布尔还是希望能把剧情带向她想要的方向。 

  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已经让埃布尔极度不适,她第一次对这个自己笔下的角色“温蒂·埃布尔”那么恨之入骨,她缓缓摸索着向前走去,却突然撞到了一个人。 

  埃布尔努力分辨眼前模糊的人影,对面那人直接道:“不用看了,埃布尔小姐,是我,奈布·萨贝达。 

  埃布尔有些警惕地看着奈布,生前她看过许多同人,对于这个娇弱的佣兵十分反感,于是有些恶声恶气地问了一句:“你来这里该不会是找杰克吧?” 

  “并不是。”奈布为自己澄清了一句,我和他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只是朋友……罢了”他似乎感觉他们俩其实连朋友都算不上,最多只能算是一天到晚对对方语言攻击的损友。 

  埃布尔有些不相信地摇了摇头,在她的文里奈布·萨贝达是那个破坏她和杰克感情的第三者。 

  奈布耸了耸肩,“你不相信也没办法,事实摆在那里。我是来这里找你的。” 

  “找我?” 

  “是啊,我就不绕弯子了,你是从别的世界过来的,对吧?” 

  埃布尔瞳孔骤缩,尽管看起来不太明显就是了。 

  她声音微微颤抖:“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很简单,埃布尔小姐。”佣兵先生危险地笑了笑,“你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前辈’这件事吗?” 

  埃布尔茫然地摇了摇头。 

  “啊……不知道也很正常。如果你知道怎么回到你原来的世界的话,劝你赶紧回去,不要再想着和这个世界里的人纠缠不清了。” 

  埃布尔趁其不备拽住了奈布的领子,“贱人!你就是想要独吞杰克先生吧!” 

  奈布皱了皱眉,“别这样拽着我。”他似是嫌弃地拍了拍领子,“我不喜欢被人强行和那个英国佬凑成一对。” 

  “还有,你的台词真的几乎和之前来的那几个孩子一模一样呢。” 

  埃布尔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倒下了,血缓缓地从她的胸口流出,染红了一大片的地面。 

  奈布拿出一块布仔细地擦拭着自己的军刀,“虽然军刀已经沾过很多人的血了,但果然还是不想让它沾上这种人的血啊……” 

  “啊,解决了吗,辛苦了。” 

  杰克从门后走出来,他轻轻按住了奈布的肩膀,“干得不错。” 

  奈布面无表情地拍开了他的手,“所以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做这种事情。” 

  “因为你是军人所以杀人很正常啊。” 

  “玛尔塔也是军人啊,为什么不让她去?话说你这个开膛手根本没资格说话吧。” 

  ………… 

  埃布尔从梦中惊醒。 

  她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生,穿越进了自己写的文章里,梦里好像有一个男人把自己杀了……叫什么来着…… 

  “埃布尔小姐,今天也要好好配合治疗哦。” 

  埃布尔最喜欢的医生微笑着走进病房。 

  “嗯,好的!黛儿医生!我一定会好好配合的!” 


         END

  果然我觉得还是要解释一下…… 

  大概是一个平行世界的设定? 

  白血病人温蒂·埃布尔梦见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姓名不明)穿越平行世界自己笔下的温蒂·埃布尔的故事,平行世界的埃布尔是一个正常人。 

  所以这其实是三个世界也就是白血病患者埃布尔的世界和正常人埃布尔(姓名不明)的世界以及第五的世界。 

  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_(:з」∠)_

  下次再也不写复杂的设定了(捂脸) 

  真香

评论(2)

热度(37)